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6 同居(下)

一时间,寂静无声。


曦月知道孤剑看出自己在撒谎,而且很有可能孤剑已经知道了真相。


对此,曦月如坠冰窟。


此时,室内的寒雪香气不再是令曦月意乱神迷的香甜气息,反而代上了些侵略性,令曦月感到从内而外的寒冷。曦月只得也释放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来抵御孤剑的Omega信息素味,使自己保持冷静。


“孤剑,你怎么了?”曦月佯装不解,不想戳破这层薄薄的窗户纸,他无法接受就此失去孤剑。


三年前不能,现在更加不能。


“我想知道,你当初为什么不辞而别?”孤剑渐渐地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平静了下来。


曦月松了口气,想要去握孤剑的手,孤剑默默地把手收到了背后,无言地表达出了对曦月的不信任。


曦月眸光闪烁了下,露出些许悲伤的表情,说:“以前的事情对不起,我当时家里出了急事,不得不离开一阵子。没有提前通知你,我真的很后悔。”


“你愿意原谅我吗,孤剑,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曦月的眼神很虔诚,他微微低头放低了姿态,像一只大型犬在小心翼翼地求得主人的原谅。


看到这样的曦月,孤剑面上强装镇静,但他承认自己的心又被牵动了,但是父母之仇还未查清,自己说不定哪天也会重蹈父亲的覆辙。


或许,利用曦月是个很好的办法,但自己终归当不成那样的人。


“曦月,你曾经救过我的命,我拒绝你,是忘恩负义。”


曦月有些无法相信孤剑会这么说,眉头紧锁:“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你三年前说过你喜欢我,那现在呢?”


“人是会变的。”孤剑叹了口气。


“呵”曦月无奈地笑了一下,头部仰高,露出蕴含力量,肌肉线条流畅的脖颈曲线。


“这倒是我真没想到的,罢了,我刚刚嗅到你身上也没有别的Alpha的气味,看来我还是重新可以追求你的。”


“我们没有开始过。”孤剑严肃认真地纠正他认为错误的事。


“嗯...好吧...那算我第一次追你。”曦月有些讪讪。


“那你告诉我,刚刚你没说完的纯血吸血鬼在哪里?”


“嗯...他...其实我也没查到,纯血吸血鬼又狡猾又强大,可不好找。答应我,孤剑,最近你的周围出现了一批下级吸血鬼,他们在寻找当年的幸存者,注意安全。”曦月神色认真地说道。


“嗯。”


果然,曦月有些话问了也不会说。孤剑觉得自己继续追问下去也没有用处,他想说自然会告诉自己。


“不早了,睡觉吧。”孤剑起身,走进浴室。


“诶?那我呢?”曦月故作无辜的问道,心里有些慌,怕孤剑把他轰出去。


不过没有,孤剑淡淡地回应了两个字。

“请便。”


曦月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既然默许自己晚上在家过夜了,那自己的求偶成功率很大呀。


过了会儿,浴室里传出淅淅沥沥的水声,从不透明的玻璃门望进去,一具曲线优美的身躯正在冲洗自己。


孤剑的身体腰细腿长,比例完美的像经过人工精算雕刻出来的塑像。


曦月咕噜咽了口口水,觉得自己嗓子有些发干。


他起身看了下房间周围,在桌子上找到了一杯清水,想也不想的一口喝了下去。


孤剑从浴室里出来,已经换好了睡衣,从柜子里找出被子和枕头,问了句你睡床上还是地上。


曦月想了想自己一个Alpha,总不能让Omega睡地上,那还追什么人呀,果断选了地下。


孤剑不置可否,把枕头和被子递给了他,之后躺进了床里。


曦月本来以为自己心仪的Omega就在近在咫尺的距离,自己一定激动地整晚睡不着,结果没有,曦月一沾枕头就两眼一黑,睡过去了。


孤剑出来的时候看到曦月喝了那杯水,心中松了口气,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劝曦月喝下那杯水。他在水里放了安眠药,希望能起到效果。


今天得到的信息量太大,孤剑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有了思绪,想要晚上夜探吸血鬼的巢穴,再去多调查一些事情,他知道曦月一定不会同意的。


孤剑小心翼翼地从床上起身,穿好便衣,在腰间藏了一把紫外线枪,悄悄地出门了。


黑暗中,曦月蓦地睁开了双眼,金色的瞳孔变成了犹如某种冷血动物般的竖瞳,反射着奇异的光芒。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