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9 自白

孤剑做了个很长的梦,梦见自己小时候和曦月一起生活的日子。

 

曦月是个名副其实的少爷,自己一个人住在单独的大房子里,只有管家和保姆阿姨会定期过来打扫房间,准备物品。

 

孤剑来了之后,接替了照顾曦月的任务,除了上学,所有的时间孤剑都呆在曦月身边。

 

孤剑一直注视着曦月,因为曦月曾经是他的光,带他逃离了黑暗。

 

曦月是孤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信任的人。

 

恍惚间,孤剑醒了过来。

 

睁开双眼,涣散的瞳孔逐渐对焦,看到了熟悉的面容。

 

“孤剑,你醒了?”曦月关切地问道。

 

“你...怎么还在这里?”孤剑移开视线。

 

曦月无奈地笑了一下,“昨天你突然晕过去了,吓死我了,担心你就没走。”说着,曦月的唇角越来越上翘。

 

“怎么?过了一夜,你就想通了。”曦月看到孤剑看自己的眼神已经不是昨天那样冷厉,他知道孤剑原谅他了。

 

孤剑翻了个身,用后背对着曦月,表示并不想和他再继续说话。

 

叮咚——

 

一声门铃声响起。

 

“我订的早饭来了。”曦月起身去取外卖。

 

这顿早饭很丰盛,黄金糕灌汤包拉面,各种喝的。

 

孤剑挑了下眉,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你不是也吃不了吗。

 

曦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给你买的,你以前很爱吃这些。”

 

孤剑吃了糕点,喝了粥。曦月只喝了杯咖啡。

 

看了眼时间,孤剑皱了下眉,今天的课程已经晚了。

 

曦月一看就知道孤剑在想什么:“学校我已经替你请好假了,你一学期不去都不会有事。”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能处理。”孤剑对曦月的自作主张感到很不满。

 

曦月坏笑了一下,说道:“随你,绝情谷公司是H大最大的赞助商,好几栋教学楼都是我出资建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孤剑:“......”

 

“你先说说,你是不是爱上我了,不然怎么不闹了,话说昨天打我那一枪痛死了。”

 

曦月以为孤剑会继续无视他。

 

虽然孤剑只用了一晚上就原谅他了,快的超出了他的预期,令他心情大好,本来还计划多用几个苦肉计哄骗孤剑呢,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捉弄孤剑的心思。

 

没想到,孤剑动了下双唇,细微的声音从唇边漏出:“不是一夜...”

 

“嗯?”曦月睁楞了一下。

 

“我想了很久,不管你是人还是吸血鬼,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留恋。而且,你说了你和我父母的死无关,我相信你。”

 

孤剑看着窗外的阳光,幽蓝的瞳孔映得澄澈透明。

 

一回头,一双柔软的唇附了过来,有些微凉,带着淡淡的咖啡香气和优秀的Alpha气息。

 

曦月倾身将孤剑压在地毯上,享受地边吻孤剑边嗅着淡淡的雪香,孤剑想要挣扎推开他的动作就像小猫的轻挠,正好抓在了他的心尖上,让他变的更加蠢蠢欲动。

 

唇齿交接间,空气中的Alpha气息越来越浓重纠缠勾引着Omega的清香,暧昧的水声令孤剑耳尖迅速变红。口腔中的空气如攻城略般被抢夺,孤剑没有什么接吻经验,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是真的想推开曦月,但是曦月紧紧抱着他不放。

 

“你放...唔...”

 

一吻结束,曦月舔了下嘴唇,看着自己身下孤剑嘴唇湿润,大口喘息的样子,露出不知餍足的露骨眼神。

 

“宝贝,你真是太迷人了。”

 

“你起来!”孤剑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曦月,整了下衣服,坐了起来。

曦月看到孤剑的耳尖还是粉粉的,没有完全变回原样,心里一痒,凑上去用吸血鬼的尖牙轻碰了下。

 

这个举动让孤剑瞬间后退了两米,一直没什么变化的淡漠表情,头一次露出了不知所措。

 

“你干什么!”

 

曦月立刻举起双手,笑了下,示意自己不会再干什么。

 

孤剑不想再和他进行什么无谓的纠缠,白了曦月一眼,开始收拾小桌子上的外卖。

 

“我问你,吸血鬼们想找什么?”孤剑边收拾边问道。

 

曦月的老底已经被漏了,这时候再瞒着孤剑说自己不知道就说不过去了。

 

“呵,他们觉得自己在找吸血鬼一族的希望。”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