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10 真相

“什么希望?”孤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露出认真倾听的神情。

 

“你知道纯血吸血鬼吗?”曦月反问道。

 

“嗯,纯血种是上古第一批出现的吸血鬼,只有他们能将人类转化成贵族种吸血鬼,每一个能力都强大到恐怖。据说,他们才是真正永生不死的恶魔,拥有上古屠城之力,世界上还没有能杀死他们的方法。”

 

“并不完全是,他们也可以被杀死,只是因为实力太过强大,能杀死他们的只有他们自己。而且,纯血吸血鬼也有第二性别之分,他们一共有24个,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不少已经陨落了,现在只剩下七个,其中只有一个是Omega纯血吸血鬼。”曦月补充道。

 

孤剑睁大了眼睛:“也就是说,他们在找那个纯血Omega。”

 

曦月唇角一勾,毫不吝惜地称赞孤剑:“宝贝,你可真聪明。”

 

孤剑瞪了他一眼。

 

“大部分的纯血吸血鬼都陷入了漫长地沉睡,只有少数还活跃在人世。一个叫杰尔夫的纯血种,想要抓到最后的纯血Omega,制造纯血后代。”

 

曦月将盘着的大长腿伸展开,继续说道:“你知道的如果有一个听话的纯血吸血鬼后代,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撼动世界的钥匙,更何况杰尔夫说不定想生一个军团的后代出来,真是痴心妄想。”

 

看着曦月不屑地笑了一下,孤剑本能的对这个消息感到厌恶。孤剑与那个纯血吸血鬼同为第二性别Omega,被Alpha这样当做物品使用,让孤剑有些感同身受。

 

“那和十年前那场下级吸血鬼报复人类猎人的袭击有什么关系?”孤剑追问道。

 

“因为杰尔夫得到情报,纯血Omega从长眠中现世,接触了人类猎人,并给了那个猎人一样东西。那个人类猎人就是你父亲。”

 

“抱歉,我那个时候遇到了一些事情,等知道下级吸血鬼屠杀的事情,已经有些晚了。”曦月低垂着眉眼,想起了自己当年无能的样子,“切”了一声,幸好来得及救下孤剑。

 

突然,孤剑像是想起了什么:“为什么?你那个时候和我一样还是个孩子,我从没见过你,为什么想要救我们?”

 

多年相处下来,孤剑清楚曦月的性格不像是有拯救人类之心的正面英雄性格。难道曦月认识自己的父母,但他那时候是个未觉醒的贵族种吸血鬼,还是合法的跨过企业继承人,虽然自己的父亲是猎人,但猎人只抓捕不遵守合约的吸血鬼,自己与曦月怎么想都没有交集。

 

唯一能想到的交集只有,那个纯血Omega。

 

不然,曦月没理由会听到人类猎人被袭击的消息,就跑去救人。

 

“是因为你也对那个纯血Omega感兴趣吗?”孤剑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有些不安,他害怕事情和他想的一样。

 

曦月显然没想到孤剑做出了这种推断,孤剑对自己的不信任让他有些失落地看着孤剑:“嗯...其实我们认识。”

 

曦月怕孤剑怀疑自己也是为了纯血Omega才接近的他,想要解释一下,又觉得怎么解释都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你们认识?!你和那个纯血Omega吗?”孤剑感到有些不可置信。

 

“嗯,我以前有幸见到过他。”

 

“她是什么样子的,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曦月直视着孤剑,他金色的瞳孔中映出了孤剑的影子。

 

“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神的存在。”

 

听到曦月这么说,孤剑的双唇有些颤抖,艰难地问了个自己不想听到答案的问题:“她,是个漂亮的长发女人吗?”

 

“啊?”曦月睁了下眼睛,没想到孤剑会认真的问这么个不着边的问题,随后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双眼一眯,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孤剑,你该不会以为我喜欢他吧!哈哈,你这是吃醋了?!”

 

孤剑也觉得自己这个问题问的有点蠢,但是曦月这种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性格,没特殊情况,怎么会这么认真的夸一个人。

 

孤剑强行淡定下来,脸色冷漠,很好的掩饰住了自己刚刚心里一酸的心情。

 

曦月笑够了,从地毯上起身,走到孤剑身前坐下。

 

伸出双手,轻轻抚摸孤剑的后颈,用从来没有过的温柔深情的眼神看着孤剑。

 

“我从没在意过任何人任何事,却只对你一个人动了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