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11 暗涌


“所以,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

 

孤剑回视着曦月,纤长的睫毛微颤,眼底似有流光划过,轻声对曦月说:“嗯,谢谢。”

 

曦月将脸凑近孤剑,虔诚地吻上了孤剑的眼睛,孤剑闭上了眼,睫毛轻扫过舌尖,带来一阵酥麻。

 

狭小的室内,暧昧的气息浓重,两个人都有些动情。

 

曦月用低沉磁性的嗓音,附在孤剑耳边用气音说:“你以后都不用对我说谢谢。”

 

孤剑感受到曦月喷在耳廓微凉的气息,耳尖染上薄红,轻声“嗯”了下。

 

接着,曦月唇角微勾,伸出一只手,探向孤剑腰侧,用拇指轻轻摩挲,想要进一步的意思暗示地很明显。空气中,Alpha的气息变得浓郁诱人,正在极力的勾引着他的Omega。

 

“等等...我下午还得去上课!”紧接着,孤剑一把推开了曦月。

 

孤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心跳得飞快,觉的自己要窒息了。但是,现在他还不能......

 

曦月明显不想放弃这个机会,迅速扑向了孤剑,将孤剑扑倒在了地毯上。

 

凑近孤剑脖颈,曦月嗅到了Omega香甜的信息素,这让他理智失溃,克制不住的欲望从心底喷涌而出。曦月的瞳孔肉眼可见的变成了金色竖瞳,尖牙露出。

 

就在吸血鬼的尖牙即将触碰到后颈鲜嫩的皮肤时,霎那,孤剑抬起膝盖猛袭向曦月。

 

“嗯...”曦月的体位受到了限制,躲闪不及,闷哼一声,紧接着面部就被狠砸了一拳。

 

对男人来说最重要的上面和下面都遭受到重创,曦月滚在地毯上。要不是因为对方是孤剑,曦月只想冲上去将对方就地正法了。

 

“你...没事吧...”说完,也不等曦月回答,孤剑拿起外卖和外套就冲出了家门。

 

走在大街上,孤剑才松了口气。

 

想起刚刚曦月的样子,又想到Omega的信息素香气会令吸血鬼发狂。孤剑的心脏还在不住的砰砰跳动。

 

他真的会想要咬自己吗...孤剑想起小时候,自己走进家门,看到吸血鬼趴在母亲身上分食的样子,胃里一阵翻涌。

 

童年的阴影真的很难跨越,就算孤剑自己想要去接受曦月,心理上也不是说能接受就接受的。

 

扔掉外卖垃圾,孤剑朝校园走去。

 

在快要进校门的时候,突然,孤剑感受到了视线。

 

有三处视线,在盯着他。

 

想起曦月之前说的话,大概就是那个叫杰尔夫的纯血吸血鬼派来盯梢的吧。

 

孤剑心下有了决断,整了下衣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大步走进学校。

 

直到走进教室,孤剑才感觉不到多余的视线。

 

“孤剑!”清脆的女声传出,一个长相甜美的Omega女生看到孤剑走进教室,眼眸瞬间亮了,忙挥手示意孤剑。

 

“苏越,你好。”孤剑正想着吸血鬼的事情,尽力保持面上的正常,不想露出任何端倪,冲着苏越回以微笑。

 

孤剑长相本来就很精致俊美,眼眸深邃,薄唇皓齿,一笑起来,唇角上扬起完美的弧度,温润清朗,美得动人心魄。

 

可是,看着这完美绝伦的笑容,让一直和孤剑一起打工并对孤剑有些了解的苏越,觉出了些用力过猛的意味......


这全名加问候的说话是什么,平时的孤剑见了自己都点个头示意就完了,高冷校花突然走柔情路线了吗……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苏越的第六感告诉自己,孤剑有些不正常。

 

不知怎么的,孤剑脑内浮现出曦月滚在地毯上的样子,冷静了下说:“...没怎么。”

 

“那就好,你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说的,咱们不是朋友吗?”苏越甜甜地朝孤剑笑了下。

 

“嗯。”孤剑恢复了平时不咸不淡地样子,找了个座位坐了下去。

 

“孤剑,你见到你朋友了吗,就是上次来咱们咖啡厅的那个?”苏越回望着孤剑,两个眼睛扑闪扑闪,充满了好奇和八卦的看着孤剑。

 

“咳...”何止是见过了,孤剑面对这种眼神莫名有些心虚,低下头,并不想回答苏越。

 

苏越被孤剑无视了,也不生气,并且看到孤剑的态度明显是有八卦,吐了下舌头,笑嘻嘻地转了回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