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12 中计


“对了,孤剑,上次来咖啡店的人,是曦月吧!”苏越又好奇问道。

 

孤剑想了下,回道:“嗯。”

 

“哎!那个超级富二代Alpha,他在学校超有名,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见过这种名人呢!!”苏越睁大眼睛,眼里似有光芒闪烁,又回头看向孤剑。

 

“他真的好帅呀,又温柔,又有礼貌,一点架子都没有。”苏越对着孤剑眨了眨眼睛,青春期少女的萌动简直要溢出来了,“那,你们是不是那种关系?”

 

苏越伸出手指戳了戳孤剑,一脸期待得看着他。

 

“不是!”孤剑斩钉截铁地回道,立马翻开书,低下头看书,不再理苏越。可是一想到曦月刚刚认真得说“我只对你一个人动过心”时的神情,心脏却不受控制的砰砰乱跳。


苏越又讨了个没趣,只得讪讪地转过身去了。

 

直到下课,苏越问孤剑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你...”

 

“怎么了?”苏越看着欲言又止的孤剑,眨了眨眼。

 

“你,没有朋友吗?”孤剑和苏越一起打工,认识苏越一段时间了,从来没有看到她和别人一起,Omega没有,Alpha更没有。但这是别人的事情,自己问出口就有些多管闲事了,才欲言又止的。

 

至少在孤剑看来,苏越和自己不一样,自己身负仇恨独来独往惯了,但苏越是个长相甜美、天真无邪的女性Omega,应该很受欢迎才对,好歹相识一场,多少孤剑还是有些关心她的。

 

说到这个,苏越瞬间低下了头,纤长的睫毛垂下形成阴影,有些落寞地说:“你知道的,我平时喜欢装可爱,不太讨Omega们的欢迎,他们觉得我有点假。面对Alpha们我胆子小,总是有点害怕,能躲就躲,久了就只剩孤剑你一个朋友了。”

 

“嗯,做好自己就行。”孤剑拍了下苏越的肩膀,虽然他不能理解苏越的想法,更没太理解别人对自己和苏越的想法,不过看苏越的表情,还是同情她的。

 

“谢谢你,孤剑,你真的是个好人。”苏越又恢复了精神,朝孤剑甜美一笑。

 

“嗯,去吃饭吧。”孤剑也冲她浅浅地笑了下。

 

两个人吃完饭,孤剑和苏越告了别。

 

回家路上,走了一半,路上行人渐稀,天色变暗。


正是光线晦暗交替的时刻,危机暗伏。

 

孤剑有感觉到了异样,有视线在盯着他,心里不敢托大,脑内正在飞快得寻找解决的办法。

 

曦月说过杰尔夫手下的吸血鬼想要抓他,但是为什么还不动手,因为不想在大街上光明正大地绑架人吗?原来纯血吸血鬼也会遵守人类制定的法则?

 

但是,孤剑想起来曦月还在家里,有些意外曦月并没有出来找他,可能在生气吧。

 

孤剑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突然,“啊!”,远处传来一声女子的尖叫声。

 

孤剑的瞳孔紧缩,他听出来了,这个声音,是苏越!

 

苏越不能出事,苏越是无辜的。

 

孤剑想起苏越总是天真无邪的笑着,她和这一切都没有关系。

 

孤剑没管还未接通的电话,拿起腰边的紫外线枪就冲了过去,不管怎样,不惜一切代价,他都不能让苏越出事。

 

来到街边的小巷子里,孤剑果然看到两个吸血鬼,一只正一手捂住苏越的嘴,一手搂住她的腰,准备一口咬下去。另一只正站在一旁,用看点心一样的贪婪眼神看着他们。

 

“放开她!!”孤剑举起紫外线枪,怒吼道。

 

苏越显然被吓坏了,见到孤剑,睁大了眼睛,不住摇头挣扎。但是她一个柔软的女性Omega即使用尽全力挣扎,依旧对于一个Alpha吸血鬼来说,简直像是团棉花。

 

“哦?放开她?凭什么!”

 

“哈哈哈,你们两个Omega能掀出什么浪花!”

说着,抓住苏越的吸血鬼,伸出长舌,在她白皙细嫩的脖颈上猛舔了一下。

 

“哈哈,这家伙,可真甜。”

 

“喂,咱们这回赚了,可以卖了他们两个吗,这可是两个没被标记过的Omega,能值不少钱。”

 

孤剑以前调查的时候,也查到过吸血鬼有黑市,会贩卖味道甜美的Omega。现在看到他们把苏越当成货物一样的谈论,简直恶心至极。

 

“放开她!”孤剑怒目而视,咬牙压低声音,像一头被惹怒了的猎豹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呵,你是想拿枪威胁我吗,别乱动,小心我像拧瓶盖一样扭断这女的的脖子。”

 

吸血鬼将手从捂住苏越嘴,变为掐住苏越的脖子。

 

“倒是看看,是你的枪法快,还是我的手快。”

 

孤剑看了一眼一直站在旁边观战的另一金发吸血鬼,估计了下形势,情况不容乐观。

 

如果就算他一枪打中抓着苏越的吸血鬼,站在一旁的吸血鬼也一定不会袖手旁观。论速度,吸血鬼比人类快太多,他怎么也不可能在吸血鬼出手前,同时射中两个吸血鬼,保住苏越安全。

 

事情陷入了僵局...

 

孤剑和抓着苏越的吸血鬼一直对视着,突然,那个吸血鬼一口咬住了苏越的脖子,孤剑看到有鲜血,从苏越白皙的脖颈处喷涌而出,顺着脖颈曲线流了下来。

 

“嗯...唔...”苏越对孤剑摇了摇头,忍住没有叫出声来,眼神中似有让孤剑快点跑的意思。

 

孤剑立马将手指放到扳机上,准备扣动扳机,这时,一直站在一旁的金发吸血鬼说话了。

 

“没用的,就算你射中了拉尔,你们两个也会瞬间被我杀死的。你是个聪明人,咱们来做个交易吧,你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说完,金发吸血鬼站到了孤剑的枪口前。

 

孤剑看了眼苏越,苏越的生命正在随着血液的流失逐渐消逝,时间刻不容缓...

 

孤剑眯起眼睛,直视着金发吸血鬼。少顷,孤剑咬牙从唇边挤出一点声音。

 

“放了她,我有纯血Omega始祖吸血鬼留下的东西。”

 

金发吸血鬼不可控制地嘴角上扬起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