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14 囚禁(下)


冰冷的铁质针尖刺入脖颈处的皮肤,尖锐的刺痛感传来,孤剑挣扎着想要转动脖颈,但是下巴被死死地钳住动弹不得。

 

孤剑眼看着黄色的未知液体被全部打进了自己体内,脖颈处白皙的皮肤青筋浮动,体内的血液流动迅速加快,心脏受到了刺激剧烈跳动起来。

 

血脉的急速喷张导致全身疼痛,孤剑全身泛起不正常的潮红,大口的喘息起来,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肌肉都在不受控制的颤抖发软。

 

“你...给我打了什么!”孤剑双目充血地看着眼前的金发吸血鬼,使尽全身力气咬住后槽牙不让自己痛苦的呻吟出声。

 

吉尔夫捏住孤剑下巴的手逐渐用力,舔了下自己的尖牙,嘴角裂成奇异的弧度,大笑起来:“是高纯度的发情素,哈哈,我要毁了你,让曦月那小子长长记性,得罪我这样的纯血贵族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高纯度的发情素是禁用药,它会让Omega迅速进入强制发情状态,这种状态比普通的发情要强烈十倍,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甚至性腺会有几率永久分泌失调。

 

孤剑脑内已经无法再清晰地思考事情,下巴的骨头被捏的发出了咯嘣的响声,Omega信息素由清幽的雪香变成浓烈的腻人香气充满了密闭的室内,全身翻江倒海般的难受,生理性液体控制不住的涌出。孤剑用尽全身力气用脑袋撞向杰尔夫的脸。

 

杰尔夫轻而易举地躲过了,拽着孤剑的衣领将他摔在了墙上。一个被强制发情折磨的人类Omega根本不可能对他造成一丁点的威胁。

 

“现在,告诉我那个世界唯一还活着的纯血Omega给了你父亲什么东西?顺便再告诉我一下,该死的曦月对我下的诅咒怎么解。”

 

“呵呵,不过我想第二个问题你应该不知道,曦月应该不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一个人类,这可是他保命的法宝,只要我身上的诅咒破了,我就能立刻撕了那小子。”杰尔夫看到孤剑在地上痛苦地蜷缩着的样子,极大地满足了自己的虐待欲望。

 

杰尔夫居高临下地看着孤剑,说:“告诉我,这样我就能出去随便找个Alpha吸血鬼干你,你就不会痛苦了,宝贝。”

 

“呸”孤剑朝杰尔夫吐了一口血,他之前被摔到墙上内脏被震伤了,但是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只能狠狠咬住自己的舌头来抵御身体传来的如跗骨之蛆一般的麻痒感。

 

杰尔夫看到自己粘上血迹的裤子,感到极度不悦,没有想到一个人类Omega居然能如此挑衅他,真是不怕死。

 

呵哈,不过死太便宜他了,我让他活得生不如死。

 

“很难受吧,这个药我还有一盒,你说,都打你身上会怎么样?我很期待你还能这么嘴硬吗,说不定到时候你会变成一条母狗一样冲着Alpha就摇尾巴。”

 

“我就喜欢折磨硬的,我要是把你变成吸血鬼,变成我的眷属怎么样?让你变成只听我命令的狗怎么样?哈哈!”说着,杰尔夫转头从墙边的桌子上又拿出一只装满黄色药剂的针管,抓着孤剑的头发,对着他的右眼扎了下去。

看着离自己瞳孔越来越近的金属针尖,孤剑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杰尔夫,他并不害怕死,更不害怕痛苦。

 

坚定的眼神,不卑不亢的表情,让孤剑即使处于绝对的劣势,也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度。

 

“砰”地一声,囚禁室的门以一种扭曲的姿态砸在了墙上,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响声,密闭的室内漫起了大片灰尘。

 

一名白发青年的挺拔身影,出现在了囚禁室内。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