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水畔

曦孤 吸血鬼paro13 囚禁(上)


“喂?谁呀?”

 

“是我。”房间里,一名白发青年一边举着电话一边在柜子里翻找着东西。

 

“哈?干嘛干嘛,我之前欠的酒钱早还清了啊!”

 

“切,我知道,我需要你给我送个防晒霜过来,那家伙行动了。”曦月不耐烦地站在窗前拉上了窗帘。

 

孤剑作为Omega,家里居然连个防晒霜都找不到,别说防晒霜了,一点护肤的东西都没翻出来,曦月感到很无奈。

 

他倒是想出去找孤剑,但是就算是贵族种吸血鬼,在这种阳光明媚的时候出门,没有防护措施,皮肤会被晒裂的。

 

“什么呀,那种东西你随便去个便利店买就行,用得着老娘亲自给你送过去吗!”

 

曦月用余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望向楼下,对电话里的女人说:“我被盯上了,我家楼下大概有20个左右的贵族种吸血鬼,还都是外国人。”

 

“啊?”电话里的女人发出了一声惊叹,继续说:“诶?杰尔夫要下死手了,曦月你可不能放过他,这可是你的地盘。”

 

“话说,曦月,我一直想问你,你其实知道纯血Omega到底在哪里的吧,不然不能被杰尔夫那个老家伙从国外追到国内。”

 

曦月眼睛微眯了起来,像看戏一样看着楼下的外国吸血鬼们摆好阵型,说:“你们过来吧,记得帮我收拾一下楼下。”

 

电话里,女人心情突然变得愉悦起来:“那这次的酬劳不能少啊~”

 

“嗯。”曦月挂掉了电话,开始坐在地毯上思考起了这一系列事情,孤剑应该暂时没事,他们这次主要的目标是自己。

 

......

...

“姐姐,你是不是又想去喝酒了,不要吧。”君子每次看到老姐这种表情,就隐隐有不详的预感。

 

“小君,你想多了,我们走吧,曦月这次派了个大活儿给我们。”淑女捋了下耳边的长发,挂掉了电话,想到马上就能有一大笔零花钱,又可以去喝酒了,心情愉悦的很。

 

突然,淑女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打开看了眼,是之前自己安排的眼线传来的消息。

 

“嗯...小君...你说这件事...我们要不要告诉曦月?”

 

“怎么了么?”

 

“没什么...就是...他的那个Omega被杰尔夫抓了。”

...

......

 

昏暗的光线,冰冷的地板。

 

孤剑记得自己放下枪的一刻就被打晕了,刚刚恢复意识。

 

孤剑尽力睁开眼睛,视线很模糊,还没有适应,连丝微的光线都会刺痛双眼。

 

他看了下周围,看起来,他在一个像拷问室一样的地方,全密闭的环境,只有天花板上有个黄色的灯泡,墙边的架子上摆了一些刑具。

 

“你醒了吗。”冰冷的低沉声音在室内回响。

 

孤剑抬起头,看到一个金发的吸血鬼,红色的竖瞳,身型高大,五官英俊,浑身散发着阴郁冰冷的气息。

 

“我虽然不觉得你会知道我想要的东西在哪,但我发现了个更有趣的事情。你是曦月的Omega,但是他还没有标记你,你还是个自由的Omega。”金发的高大吸血鬼坐在孤剑身前,继续自说自话。

 

孤剑本能的感受到这个男性Alpha吸血鬼很危险,和那些抓他来的吸血鬼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危险。

 

“喂,你知道曦月那小子有多么不可原谅吗!”说着,金发吸血鬼解开自己穿戴整齐的衬衫,露出脖颈靠下的一道深深的疤痕,疤痕在白皙的皮肤上蜿蜒扭曲。“我可是纯血吸血鬼,他不知道用了什么诅咒,居然在我身上留下连我都不能愈合的伤口。”

 

“他和我作对了这么多年,真以为我动不了他了吗!”

 

金发吸血鬼露出尖牙,一把抓住躺在地板上的孤剑的衣领,压抑着怒火,嘴角露出狰狞的笑容。

 

“苏越呢。”孤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明明是极其劣势的形式,却依然不卑不亢。

 

“呵,那是什么东西?”金发吸血鬼不屑地笑了下,孤剑看他的眼神让他无来由的不爽,他可是站在世界顶点的纯血吸血鬼,这个Omega和曦月那小子如出一撤的眼神,有种完全不把他看在眼里的样子。

 

“你这表情很好呀,简直和曦月那小子一模一样,一想到我马上要狠狠的蹂躏你,就止不住的兴奋。”金发吸血鬼的笑容越发狰狞,这几年对曦月积攒的恨意达到顶点,急需要发泄出来。

 

金发吸血鬼狠狠掐住孤剑的下巴,将其扭转过来,从兜里掏出一管黄色的药剂,对着孤剑的脖子就打了进去。


孤剑闷哼一声,所剩无几的意识飘零,再度昏了过去。

 

评论

热度(12)